搞个小段子

(接上次写的金棕头发的俄罗斯人的段子)

场景:

训练当中两个人并排坐着。

Sascha:那我问你,那天晚上我都挂你身上了,你摸都摸了(虽然翘臀可能没你翘),床咚也咚了,你说完你跑什么跑??

Domi:???所以当时你穿的裤子这么紧是故意的?

Sascha:脸红

Domi:我就说你为什么整个人都摊在我身上了还记得自己房卡在屁股口袋里。🙂

Sascha:脸红

Sascha:你不要转移话题,你说你干嘛撩完就跑?你行不行?

正企图声势夺人的Sascha突然哑火,感到屁股上游移的手他不由得瑟缩,差点被自己呛到:“o my god Dominic Thiem 你干什么?”

被指名道姓的Domi目不斜视,甚至还隔着布料掐了掐Sascha的屁股(心想手感不错):“我看看这次有没有房卡,好让我证明我行不行。“

Sascha:脸红

...

Sascha(小声):在大腿口袋里。

这次轮到Domi脸红。

...

Sascha:你好歹也是穿Adidas的人。

Domi:?

Sascha:Adidas的网球裤子什么时候有过屁股口袋??

...!

Domi目不斜视假装淡定地把手抽了出来。



(所以Sascha还是没问出来,Domi到底为啥床咚了就跑


评论(6)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